绘客·AL

大家好!我是绘客AL.是一名有着油画,素描,简笔画,临摹和自创能力的在校大一学生.因为都是自学而来的能力所以专业性较差,大家随便看看就成.绘画年龄(绘画时间)大概一个月。画龄大概是6年 初中开始的.我的绘画主张是每个人的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,不论好坏与否,不论能力强弱,我鼓励每一个人绘画,绘出自己的世界,我们重来没有真正的看见过世界真正的模样,一😊切都是光的折射入眼成像,所以我们的世界需要绘画来保留记录,每一个普通人心中的波涛汹涌,作用于我们的思维,启迪我们的创造。我在这里分享我的世界的同时,也期待着你们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创作。欢迎评论探讨批评赞美,互动👻👻👻😊

角度

  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,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。

  现实就是这样,我们普通人的一字一句都是真实大语言,不像大明星们某博超话的语言,他们的语言由公关团队研究编辑,成功的实现了:你所看到的正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. 我们的文字朴素,没有字字句句的研究,没有煞费苦心的目的、我们更应该关注这些文字,借此来看看一部分人的思想(引自鲁迅)

评论(3)

热度(3)